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CEO大学演讲只谈劳动力市场不谈召回

2014年05月05日 08:19: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通用CEO玛丽•博拉在密歇根大学的毕业典礼上发表演讲,但其演讲并没有涉及召回危机,而着眼于对未来劳动力市场的展望。

自博拉成为通用首位女性CEO以来,她一直都是备受瞩目的焦点,被美国各大杂志评选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女性之一。但是密歇根大学有两大学生社团对博拉作为演讲人选还是提出了异议,他们认为博拉在对召回事件的处理以及对哥伦比亚工厂受伤工人所谓的解雇处理,她的领导能力并没有体现母校的价值。

一月,当博拉成为通用首位女性CEO时,名誉利益潮涌而至,如今通用深陷召回风波,博拉顿时成为众矢之的。通用的车辆点火开关故障导致了至少13人死亡以及35起撞车事故,目前已有至少四个美国联邦调查机构介入此事。

自通用二月召回车辆以来,博拉一直在以个人的名义向受害者家庭致歉,并承诺要查明真相,为何通用要花十年时间来找出这个问题。她也已经重组了通用的工程部门,并任命了一位新的负责人以防范未来的安全问题。之前,博拉也出席了4月1日至2日在华盛顿进行的国会听证会。在博拉此次的演讲中,她似乎也只是暗示到近几个月来她所承受的严峻挑战:“怀有希望并不是解决策略,如果你忽视问题,这将于事无补,问题反而还会变得越来越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