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将启用两名新高管加强汽车安全管理

2014年05月14日 10:25: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公司现在仍处在风口浪尖,其点火开关故障已经导致260万辆汽车召回,并造成至少13人死亡,现在通用正准备通过任命新高管以改善汽车安全状况。

通用公司正在进行内部重组以加强汽车安全性能管理,通用宣布将启用两位富有经验的高管在新组建的安全改进部门承担职务,这两位高管曾大力协助过美国安全监管机构调查车辆点火开关故障问题。

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Greg Martin表示,新任两位高管中的一位是曾任雪佛兰安全部门总监的Carmen Benavides,但他并没有透露另一位高管的姓名,只是谈到这位高管在协助美国安全监管机构的调查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由于Benavides现在将主要负责改进通用汽车安全性能的工作,她之前的职位将由Brian Latouf接替。“Brian和Carmen将全力支持全球汽车安全部门负责人Jeff Boyer的工作,他们两位将会发挥重要作用。” 发言人Martin在谈及通用全球汽车安全部门负责人时说道。

自二月下旬发起车辆召回之后,通用一直在研究一个全面的安全改进方案。该召回涉及260万辆汽车,这些汽车上装配的点火开关存在故障,该故障可能会导致点火钥匙错误移位,进而致使发动机在行驶过程中意外熄火,造成关键安全系统失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