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欧洲车市四月增长步伐放缓 未真正复苏

2014年05月19日 08:40: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彭博社消息,近几个月来,欧洲核心汽车市场迎来销售复苏,但是四月份的整体增长步伐却开始放缓。

欧洲地区的一些国家依然面临着经济增长放缓的状况,该地区最大市场德国的汽车销售开始下滑;而乌克兰与俄罗斯紧张局势加剧,这也将不利于当地经济业务的长远合作。根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的数据,欧洲四月份的新车上牌数量整体上涨了4.2%,从去年的108万台增长到今年的113万台;而今年前四个月的销量同比增长7.1%,累计达到448万台。

意大利汽车研究机构CSP主管吉安•普里莫•科吉兰诺(Gian Primo Quagliano)表示:“我们在欧洲市场上并没有见到真正的复苏,而只是一种微弱的反弹。欧洲需要采取经济措施来刺激消费,重新吸引消费者们前来购车。”

区国家的经济状况层次不齐,例如意大利第一季度的经济状况就再次出现了下滑。四月份在欧洲市场表现最佳的汽车品牌要数雷诺,其中,旗下经济品牌达契亚的销量上涨了34%,同名品牌雷诺上涨了9%;此外,福特四月份在欧洲的销量增长了8.7%,标致雪铁龙的增长幅度为5.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