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4进口起亚足球联赛”第三轮战报

2014年05月22日 11:15: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5月11日,“2014进口起亚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三轮比赛再次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球场战火重燃。三轮联赛的洗礼已让各队渐入佳境,比赛当天虽然下起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的比赛热情,顽强的拼搏精神依然令在场的观众大喊过瘾,整场比赛共收获进球57个。

第三轮领赛中媒体联队、搜狐汽车、凤凰汽车分别取胜汽车之友、汽车导购联队、中华网,在保持三连胜的同时也占据了积分的三甲。本轮焦点之战当属新浪汽车与锦绣网易联队的较量,两队前两轮均获得了胜利,最终新浪汽车取得了本场焦点战役的胜利,5:2战胜锦绣网易联队。车展中国以11:1的比分战胜了去年联赛冠军易车网编辑联队,取得赛季首胜。动力中国一扫上轮失败的阴霾以10:4战胜爱奇艺联队。

其他几轮焦点战也是精彩绝伦。搜狐汽车3:1战胜汽车导购联队。汽车点评网5:1战胜车主之友。凤凰汽车4:2战胜中华网。几家欢喜几家愁,汽车之友2:5不敌媒体联队。腾讯汽车0:3不敌汽车族。

此轮战罢,2014进口起亚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积分榜发生了新的变动。媒体联队、搜狐汽车、凤凰汽车再次稳居三甲位置,新浪汽车以3轮3胜,8个净进球的好成绩,排名再次上升1位,稳居积分榜第4位。车展中国以3轮1胜的成绩排名由第16位猛跃至第9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