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Car Wars报告称:马尔乔内目标难实现

2014年06月14日 00:3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美林银行“Car Wars”的最新报告对2015年到2018年间的美国汽车市场发展作出了预测,认为在接下来几年中美国汽车市场不会有很大的变动,几乎应该就是几个汽车制造商的“地位之争”;而且,仅仅只有福特本田两家制造商能够在美国市场获得成功

美林银行的资深高级汽车分析师John Murphy在今年的报告中分析道,汽车制造商们将在美国展开一场艰难的追逐战。尽管制造商们应该都会尝试借助新车型来大举进军美国市场,但这些举动暂时都不会对制造商在美国的“地位”有过多影响。Murphy认为,只有福特能在2016年将市场份额从2013年的15.7%增长至16.2%。此外,本田汽车的市场份额也有可能从9.8%上升至10.3%。其他的制造商们最多只能维持自己现有的市场地位,而大众日产的市场份额还有可能会滑落0.2%左右。

针对马尔乔内试图通过合并菲亚特-克莱斯勒来提高4%市场份额的五年计划,专家们则将其称为“空头支票”。特别是,如果菲亚特-克莱斯勒在新车型上如果不采用极端的价格策略,马尔乔内所期望的销量增长几乎不可能实现。

在新车型的发展趋势上,Murphy认为大型和紧凑型的SUV将继续走俏。也就是说,汽车制造商们如果想继续捍卫其在美国市场的地位,必须在这种车型上投入大量资金。据报告,2014年或将有36款新车登录美国市场,该数字在2015年将攀升至48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