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望批准直销 遭美国经销商反对

2014年06月19日 07:52: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一直很希望美国立法机关允许其进行直销,但再次遭到美国经销商反对。

劳恩斯

特斯拉MODEL X接受预定 明年夏季交付

受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national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委托的一项研究显示,经销商实际上为汽车制造商和终端消费者都提供了许多好处。分析师Maryann Keller在报告中指出:“经销商对消费者和汽车制造商都是大有益处的,因为经销商之间不仅有着激烈的价格竞争,并且还有着及其高效的经销网络,不仅可以精确地覆盖到当地市场,而且灵敏度也很高。”

劳恩斯

特斯拉MODEL X接受预定 明年夏季交付

在过去的几年里,汽车制造商尝试更改当地一些保护经销商的法规,而最大的挑战来自于电动车车企,其在全球的拓张步伐十分迅速,因而备受关注。特斯拉从一开始就走上了直销道路,它是反对经销商的并声称许多业内的初创公司,比如菲斯克和科达就是由于经销商的缘故而失败的。特斯拉已经面临了很多的困难,计划不久后将诉诸于法院,因为美国的一些州已经明令禁止特斯拉对消费者进行直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