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汽车制造商

2014年06月24日 08:09: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T

 凤凰汽车讯 如果必须在市场上众多的汽车制造商中选择一个,作为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汽车公司,你会选择哪个?丰田,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通用,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还是大众,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又或是现代,如同凤凰涅槃一般成为世界上第四大汽车制造商?不,全都不是。国际金融服务公司摩根士丹利称,这个最重要的公司是特斯拉

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亚当•琼斯在洛杉矶时报上表达了这一令人震惊的结论,他说:“特斯拉公司已经从一个初出茅庐的公司转变成当今世界上最为重要的汽车公司。”琼斯还表示,特斯拉不仅是一股新兴力量,还激励了其他更成熟的汽车制造商开始关注电动汽车。它还促使美国政府支持特斯拉建设全新的超级电池工厂。

虽然特斯拉公司目前的股票价格为230美(约合人民币1431元),但琼斯认为它将提升至320美元(约合人民币1991元),同时相信特斯拉有望在2028年获得全球车市1%的市场份额,而这也将足以让特斯拉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汽车制造商。就我们而言,我们无法肯定特斯拉是否会走那么远,但特斯拉一定有其可取之处。

特斯拉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汽车制造商吗?

○ 是的

○ 不是

○ 不确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