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谷歌发布Android Auto车载信息系统

2014年06月26日 09:54: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blog报道,谷歌公司近日正式发布了其车载信息系统。据悉,谷歌全新车载信息系统被命名为Android Auto,该车载信息系统将对苹果Car Play车载信息系统构成不小的威胁。

谷歌公司推出的Android Auto车载信息系统在功能上与苹果Car Play车载信息系统十分接近,在安卓智能手机的帮助下,Android Auto车载信息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短信语音播放、文本信息回复等功能。在Android Auto车载信息系统的车载交互界面上还可安装各种安卓程序,下载来自Google Play的各种应用软件、音乐,使用谷歌地图服务。此外,该车载信息系统还允许消费者自己定制应用软件,开放程度较高。

目前,已有众多汽车厂商与谷歌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将在他们各自的车型上安装Android Auto车载信息系统,其中包括福特、通用、菲亚特-克莱斯勒本田现代日产大众等公司。谷歌公司并未公布哪个汽车厂商将率先搭载这一全新车载信息系统,只是表示将在今年剩下的时间对这一全新车载信息系统展开细致的测试,并在今年年底将这一全新车载信息系统正式投入商用。

编辑点评:谷歌公司和苹果公司的竞争已经延续到了汽车领域,在苹果公司率先发布Car Play车载信息系统之后,谷歌公司也不甘落后对的推出Android Auto车载信息系统与其竞争。Android Auto车载信息系统的智能化程度较高,提升了驾驶者操控车辆时的便捷性,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