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MODEL S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加快步伐 将在华新开四家店铺

2014年07月08日 07:44: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特斯拉公司将在中国开设新的销售店铺,以提升特斯拉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网络规模,改善服务质量。

特斯拉公司日前在其LinkedIn社交网站上发布了新的招聘启示,特斯拉公司将招聘一定数量的新员工为中国市场服务。这些新招聘员工的工作地点除了在北京、上海两个已经开设特斯拉销售店铺的地方外,还新增了广州、成都、深圳和杭州。为此,国外媒体一致认为特斯拉将在这四个地方开设新的店铺。

据悉,特斯拉公司选定这四个新的地方开设销售店铺是因为这四个城市人群的受教育程度较高,有着较好的经济能力和对新事物较好的接受程度。此前困扰特斯拉公司在中国市场发展的主要因素为充电网络的建设,这一窘况目前得到了进一步的解决,特斯拉公司表示将加快在中国的充电网络建设,其表示将在武汉、宁波、青岛、济南等15个城市开建充电网络。

编辑点评:特斯拉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出现了水土不服的状况,销售网络搭建的滞后、车型质量频出问题、充电网络建设不佳,这均对其开拓中国市场产生了不利的影响。特斯拉公司也继续做出改进,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