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日产-聆风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聆风美国用户将享受免费充电服务

2014年07月11日 07:52: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推出了新项目,聆风电动车美国用户将可以享受到免费充电服务。

尽管电动车价格较高,其一次性充电续驶里程也有限,但购买电动车也绝对不是没有理由的。比如电动车不仅环保,而且也大幅减少了车主的油费开支,电的价格要远远低于汽油和柴油。现在,日产就推出了电动车免费充电的项目,负责日产电动车销售和基础设施的高管Brendan Jones表示:“免费充电项目对于日产及其合作伙伴意义非凡,广大的美国用户将享受到聆风无与伦比的价值。自从四月份这个项目宣布以来,其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公共充电设施的完善也激励了车主对于续驶里程的信心,另外还大大刺激了聆风的销售。”

特斯拉将为购买其豪华电动车Model S的消费者提供终生免费充电服务,但与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不同的是,日产提供的免费充电服务是有限制的——消费者享受此服务的有效期是两年,并且只覆盖特定的美国市场,比如旧金山、萨克拉门托、圣地亚哥、西雅图、纳什维尔、凤凰城、达拉斯、休斯顿、波特兰、俄勒冈、华盛顿等。好在日产打算扩大其电动车充电网络,计划2015年要在另外15个城市设立500个快速充电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聆风
聆风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