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点火开关诉讼已批准进入取证程序

2014年09月23日 08:30: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部分针对通用点火开关故障的诉讼已被批准进入证据开示程序(discovery procedure),这意味着原告方及其律师可以要求通用公司提供与案件有关的文件材料。

纽约地区法官Jesse Furman已经批准部分原告向通用索取关于事故、受伤情况和车辆价值损失的文件。到目前为止,除去最初因点火开关故障召回的260万台汽车,通用还陆续召回了1,500万台汽车。通用受到了超过100起指控,上诉方称通用对故障汽车处理不当,导致他们的汽车价值受损,另外,因事故伤亡状况而发起的上诉也是成百上千。

通用要法官Furman推迟进入取证程序,因为通用还在等待当时经手通用破产案的那位法官的裁决,根据通用当时在2009年7月的销售条款,可能有些索赔将不予考虑。但是,预计法官在2015之前不会对这些诉讼做出裁决。与此同时,原告方律师声称他们针对通用破产后的上诉理应有所进展,而不是现在被搁置的局面。Jesse Furman法官表示,无论如何,现在应该把重心放在向通用取证方面,通用和原告方律师应该共同商讨出一个“合理而积极的进度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