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明确高档品牌定位 不走量产路线

2014年10月15日 10:19: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沃尔沃研发总监Peter Mertens在接受《Automobil Produktion》采访时表示,随着新车型的更新换代以及SPA模块化平台的运营,沃尔沃明确了自身高档车品牌的定位方向,而不会走量产品牌路线。

Mertens认为,新的生产结构以及中国吉利母公司都为吉利提供了一次新机遇,即重新定位沃尔沃品牌。早前,沃尔沃发展路线介于量产和高档车品牌之间,定位并不明确。而现在,沃尔沃已经确立其高档车品牌定位,从主题设计到高科技的信息娱乐系统再到安全性能都将会是沃尔沃优于其他高档车品牌的优势所在。

沃尔沃在技术基础和整个车系的翻新工作上投入了近120亿欧。沃尔沃市场营销、销售及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Alain Visser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到2020年,年销售量能够达到80万辆。”此外,Alain Visser还表示:“尽管中国是我们的重要市场,但是,我们如果一味关注该市场发展而忽略其他市场也是错误的。欧洲市场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一如既往的重要。我们并不需要和德国生产商相比较,我们的特色就是我们特有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

Visser预计今年沃尔沃年销量能够创下47万辆左右的新纪录,而且中国客户品味的转化也将推动沃尔沃的销售。“之前,中国市场的客户一味追求名牌,而现在却越来越重视优雅的设计。”Visser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