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第三季度销量上涨 中美市场需求旺

2014年10月17日 08:2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今年第三季度通用汽车公司的全球销量增长了2%,主要归功于其全球最大的两个市场——中国和美国的需求强劲。

作为美国最大的汽车公司,通用表示今年共售出2,449,595台轿车和卡车,而去年销量为2,396,864万台。这是通用自1980年以来第三季度销量的最高纪录。今年前九个月,通用汽车的总销量为7,371,743台,相对去年7,250,764台的销售量上升了2%。

德国大众表示其今年前九个月的销量为740万台,同比增长5.3%。而这还不包括旗下子公司MAN和斯堪尼亚的销量。而日本丰田第三季度的销售报告将于11月5日公布。

通用汽车表示,其第三季度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8%,而在整个北美地区的销量为884,435台,同比增长了9.5%;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则增长了14%,升至849,848台。这些市场的销售增长帮助通用抵消了在南美、欧洲以及其他亚洲国家的销量下跌,这三个地区的市场销量分别下降了20%、17%和6%。

但是,通用子品牌雪佛兰在第三季度的销量却下滑了4.7%,而其他子品牌,例如别克凯迪拉克以及欧宝的销量则分别上升了7%、4%和1.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