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本11月进口车销量占总市场的9.8%

2014年12月05日 08:26: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白荻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日本进口车协会4日公布了11月日本进口车销量情况。据该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日本国内进口车(不包含日本厂商在海外制造转销国内的车辆)的销量为23,408辆,较去年同期同比减少2.4%,连续两个月销量低于去年同期业绩。但,进口车的市场份额约占注册车(不包含小型车)总额的9.8%,创单月最高纪录。

该协会负责人表示:“近来,售价在300-500万日的主力车型的销售有所恢复,但去年同期新车发售销量大增,因此本期销量仍低于去年同期业绩”。

从品牌来看,梅赛德斯•奔驰11月在日本的销量为5,381辆,同比增长22.5%,时隔2个月再次荣登销量榜首。受5月发售的GLA级、7月发售的C级新车影响,销售情况良好。进口车销量榜中,第二名为大众,共销售5,332辆,较去年同期减少18.0%。宝马(BMW)排在第三位,销量为3,608辆,同比减少6.3%。

1-11月日本国内进口车的累计销量为256,404辆,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3.2%。受消费税增税前的需求“储备”影响,基本确定2014年进口车销量将超过2013年的280,54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