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计划调整在美策略 推SUV挽救颓势

2015年01月14日 00:3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汽车计划扩大其“希望车型”CrossBlue在美国市场的选择,即扩展其车型阵容,来挽回在美国境况不佳的业务。

大众CEO文德恩•马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在2016年底上市的越野车型七座版CrossBlue或得到一款五座版兄弟车型。文德恩还表示:“当然,这款车型还在酝酿当中。”也就是说CrossBlue这款车型将会发展成一个车系,CrossBlue将有三排座椅,而Cross-Coupé则是两排座椅的设计。衍生车型对于制造商来说是很普遍的,大众此次计划推出CrossBlue兄弟车型旨在重振美国市场业务。

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

不同于子品牌奥迪保时捷,大众核心品牌在美国市场已经长时间遭遇滑铁卢。在长达一年半的时间里,尽管美国销售市场繁荣发展,大众发展却一蹶不振。2014年,该品牌在美国的销售额下降了十分之一,仅售出367000辆车。根据大众综合投资计划来看,从2014到2018年,大众针对美国和墨西哥投入近60亿美。这将帮助大众2018年实现美国市场销量翻番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