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欧洲车市2014年走出低谷 增长5.4%

2015年01月19日 08:11: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随着美国车市的成功复苏,欧洲车市也终于走出低谷,其在2014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打破了自2007年以来持续七年的销售颓势。

欧洲新车的注册量已经逐渐接近业内高管的预期,欧洲消费者希望购买更加平价的新车来更换旧车,其中雷诺大众最受青睐。去年年底,PSA首席执行官唯实(Carlos Tavares)预计欧洲汽车销售增长为2%,而雷诺日产总裁戈恩(Carlos Ghosn)预计销售增长幅度将达到6%。但根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Europe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的数据,欧洲2014年的汽车销售量攀升了5.4%至1,300万台。

自2007年开始,欧洲汽车市场的需求就一直在暴跌。在2013年,欧洲汽车销量达到了20年以来的最低点。但在2014年,低成本车型雷诺Duster、西雅特斯柯达拉动了市场需求,欧洲车市的销售颓势逐渐被挽回。

由于欧洲经济增长趋势的放缓,去年年末,汽车制造商开始采取降价让利的方式进行汽车促销。分析师指出,2015年欧洲车市将继续缓慢复苏。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统计了28个欧盟成员国的数据,包括马耳他、瑞士、挪威和冰岛等国家。去年12月欧洲汽车单月销量增长了4.9%至997,238台,连续16个月呈现上升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