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国销量下跌最快十大车型 日系居多

2015年01月21日 00:4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2014年德国汽车市场情况比前一年有所转机,不过有人笑就必定有人哭。在过去的一年中,有很多车型的销量因为种种原因不升反降,其中还包括不少著名产品,如丰田普锐斯宝马X6科鲁兹等车型。以下是德国《Autobild》评选的2014年德国销量下跌最快十大车型:

第十名:雪佛兰科迈罗

简介:这款美式肌肉车在美国市场上深受消费者追捧,不过德国人却并不怎么买账,一直都算不上德国市场上的大销量车型。2014年前11个月该车仅在德国售出394辆,同比下降34.1%,成为销量下跌最快的车型之一。不过雪佛兰已经为科迈罗提供了一个功率提升包(Z/28),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其销量。

第九名:丰田普锐斯Plus

简介:在很多大城市的出租车市场上,这款绿色环保的丰田混合动力车受到广泛欢迎。不过它在德国的表现却并不如人意。2014年仅在德国售出702辆,比前一年的1094辆下降35.8%。德国消费者对新能源动力车的不感冒应该是普锐斯滞销的重要原因。在2015年2月份,这款车将迎来改款,或许将提升其销量。

第八名:雷克萨斯RX

简介:这款在德国本不算热销的雷克萨斯SUV车型2014年遭遇了销量“腰斩”,2014年前11个月仅售出244辆,相较于2013年同期的412辆大降40.8%。该车2009年在德国上市,并在2012年迎来了改款,2014年销量大降应该是雷克萨斯内部产品内斗的结果:从2014年9月份开始,设计更为激进,价格更具优势的雷克萨斯NX系列在德国发售,其3个月的销量便超过了RX系列全年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