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通用韩国工厂减产 为应对欧洲销量下跌

2013年04月10日 09: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oris W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欧洲的销售危机甚至波及到了韩国,美国通用汽车将要在韩国的工厂停工数日。

通用韩国工厂减产 为应对欧洲销量下跌

通用汽车将要在四月令位于韩国群山市的工厂停工九天时间,在八月这家工厂其实已经歇业了六天。位于群山市的这家工厂是通用在亚洲所有的五家工厂中的一家,这里制造雪佛兰科鲁兹以及奥兰多这两种车型,每年最大生产能力是26万辆汽车。

韩国对于通用来说是最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售往欧洲的雪佛兰以及超过40%的售往全世界的雪佛兰汽车主要供货基地都在这里。通用方面称,这次的生产方面的调整只是适应于欧洲区订单下降的状况,但是具体削减的数字还没有公布。

一月到二月雪佛兰在欧洲区的销售下降了39%,这个数字比全球市场下跌10%的情况糟糕得多。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