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林肯谷歌跨界合作开发新系统应用软件

2015年02月04日 10:48: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底特律新闻网报道,林肯公司近日宣布将与谷歌公司合作联合开发新的系统应用软件。

通过与谷歌公司的合作,林肯公司将是业界首个推出自主移动App的厂商。林肯公司与谷歌公司联合开发的系统应用软件被命名为MyLincoln Mobile,其可以满足驾乘人员通过谷歌手机远程控制车辆、定位汽车,并可以获取实时的交通信息、天气信息、导航信息等。

通过推出这样一款全新的系统应用软件,林肯公司可以为驾乘人员提供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林肯公司希望利用谷歌公司在数据收集与整合、大数据处理与计算方面的独特优势来帮助自己提升系统应用软件的易用性与实用性。据悉,2015款林肯MKC跨界SUV、2015款林肯MKZ中级轿车以及2016款林肯MKX跨界SUV将搭载全新研发的系统应用程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