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扶持DS品牌发展 希望获奥迪式成功

2015年02月09日 10:01: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PSA集团希望旗下的DS品牌能够发展壮大,取得如奥迪那样的成功

作为大众旗下的豪华品牌,奥迪近年来的发展十分迅速,2014年的业绩已经占到了大众集团总业绩的17%。PSA集团也希望旗下的DS品牌能够尽快发展壮大。PSA集团在去年六月份将DS作为一个单独的品牌并为其制定了详实的发展规划。DS将面向各类豪华车型市场推出自己的产品。虽然DS品牌在2014的业绩只占PSA集团总业绩的4%,但是PSA集团希望其业绩可以增至PSA集团年利润的15%左右。

为了达到这一目标,PSA集团希望能够为DS开拓更加广阔的海外市场,特别是中国、北美市场。PSA集团更是认为中国将成为DS的最大市场。目前DS已经在中国推出了DS3等车型,并计划在未来推出更多的全新车型来增加其正在中国市场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