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媒:新技术涌现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

2015年04月15日 10:42: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众多新技术开始应用,大大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虽然当前油价的大幅降低使得众多消费者开始重新青睐皮卡、大型SUV等车型,但是目前汽车工业的发展方向则朝着更加节能的方向发展。凯迪拉克公司将推出的全新旗舰车型并未搭载其常用的V8引擎,雪佛兰科尔维特跑车的油耗首次达到了每百公里8升以下,Jeep牧马人车型将开始使用质量更轻、可提升节油效果的全铝车身。目前,汽车工业的正朝着节能化发展,小排量大功率引擎技术、多挡高效率变速箱、轻量化车身技术等新技术开始涌现。

随着新技术的额应用,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大大提升。当前在市场上销售的新车拥有更小的排量但是与之前大排量引擎相同的功率输出。2005年,在美国市场销售的车辆中44%的车辆使用了V6引擎,28%的车辆使用了V8引擎。但是2015年,在美国市场销售的车辆中将有51%的车辆使用四缸引擎,只有14%的车辆使用V8引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