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一季度亏损扩大 达1.54亿美元

2015年05月08日 09:16: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尽管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雄心勃勃,想要通过电动车、太空火箭以及家用电池来改变世界,但这些都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然而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第一季度净亏损1.54亿美,与去年同期相比亏损有所扩大。如此不佳的业绩似乎并不利于马斯克去实现自己的理想。

据统计,特斯拉第一季度净亏损为1.5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损失的4980万美元进一步扩大。但是这一季度特斯拉共交付10045辆车,创下了公司季度历史新高。尽管特斯拉对新产品和工厂产能进行了投资,并受到美元走强带来的负面影响,但第一季度业绩仍超出分析师们的预期。此外,特斯拉第一季度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52%至8.933亿美元。

尽管继续亏损,但是特斯拉还是十分看好后续发展,并预计第二季度销量能突破11000辆,今年总共将交付逾55000辆车。据特斯拉汽车称,北美和欧洲市场上的Model S订单增长,但中国市场上的订单表现则继续落后于预期。除了Model S外,新车型Model X多功能运动型车以及Model 3也将成为销量新动力。

据悉,Model X车型或将在第三季度末开始交付。马斯克表示,市场对该款新车型的需求量远高于预期。目前,该公司正在生产Model X的原型车。而售价较为低廉的Model 3或将在2016年3月亮相,并于2017年正式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