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旗下车型升级引擎 部分功率将提升

2015年05月14日 10:16: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宝马公司将从今年七月份开始为旗下全系车型升级引擎技术,多款全新引擎将被搭载到旗下车型中。

宝马1系车型将可搭载全新的1.5升三缸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宝马2系车型将可搭载内部代号为B47的全新柴油引擎,宝马218d Coupe车型以及宝马218d敞篷车车型将可搭载全新的2.0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宝马225d车型将可搭载2.0升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为450Nm。

包括宝马3系Gran Turismo、宝马三厢轿车、宝马3系旅行车在内的全部三系车型所搭载的引擎都将获得技术调整,部分引擎的功率将获得提升。使用2.0升的2015款宝马X5车型的最大功率将有原来的218马力提升至231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