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DS品牌尚不能让PSA集团倾尽全力

2015年05月20日 10:20: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PSA集团将DS品牌作为未来实现复兴的重要拼图,并对DS品牌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但是外国媒体则给出了另外一种观点。

PSA集团在唯实的带领下在过去几年取得了不错的业绩表现,PSA集团此前调整了旗下品牌的发展方向,DS品牌专攻豪华车市场。目前,DS品牌的表现不错,特别是在PSA集团的主要市场欧洲和中国。这使得唐唯实倍受鼓舞,表示将努力践行之前的发展策略。但是,外国媒体则指出虽然DS品牌的发展势头不错,但是其对PSA集团的业绩贡献却不是很明显。PSA集团在去年共在全球范围内售出294万辆新车,而DS品牌的销量仅为118,472辆。

按照唐唯实的计划,DS品牌通过发展将形成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将可与宝马奥迪奔驰等传统豪华品牌竞争。但是一个豪华品牌市场影响力的形成要数十年的时间,PSA集团可能没有足够的精力、物力来打造这一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