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中国道路事故频发 SUV成为消费者首选

2015年05月29日 10:13: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随着中国道路事故数量的不断增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青睐SUV车型,使得SUV市场在中国发展迅速。

随着中国市场的不断发展,在中国道路上行驶的车辆越来越多,道路交通事故数量也显著增加。分析人士认为,消费者往往具有自我保护的意识,在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的今天,安全系数颇高的SUV车型将成为消费者的首选。中国消费者的这种消费理念的转变使得中国 SUV市场发展迅速。在今年前三个月,SUV车型的新车销售数量较同期提升了48%,而整个中国汽车市场新车销售数量较同期提升了7%。据数据统计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SUV车型已经占到中国市场新车销售数量的27%。

道路交通问题正在成为消费者十分看重的一个问题。此外,油价的降低也刺激了SUV车型销量的上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