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新总裁将上任 八乡隆弘接伊东孝绅

2015年06月17日 10:33: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田公司新任总裁即将上任。据悉,新一任的本田总裁仍由本田公司内部产生。

八乡隆弘

即将上任的本田新总裁为八乡隆弘,其为第八任本田总裁。八乡隆弘的前任而为伊东孝绅,由于在处理因高田安全气囊引起的召回事件时表现不利,伊东孝绅备受管理层的批评,虽然其一再表示将继续担任本田公司的总裁,但是其最终还是离职。现年56岁的八乡隆弘是一个十分有耐心的领导者,其上任后首先要处理的就是改善与经销商的关系。但是有日本分析师认为,此前多个日本电子厂商失败的原因就是从企业内部提拔总裁,因此他们对八乡隆弘在任期内的表现表示怀疑。

目前,因高田安全气囊缺陷引起的召回事件对本田公司影响深远。目前本田公司正在谨慎处理此次的召回事件,本次召回事件大约要召回近2000万辆的本田车型。高田安全气囊此前被查出存在缺陷,当汽车碰撞安全气囊打开时,爆破力量过大,并容易暴露金属尖端,容易对驾乘人员造成伤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