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伊朗市场将成为亚洲车企的机遇

2015年07月21日 08:20: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被行业分析师以及专家成为全球最后一个新兴市场的伊朗可能在近期再次对外开放,而欧洲车企大众标致雪铁龙(PSA)已经为此做好准备。

2014款 现代索纳塔 2.0L Hybrid

到目前为止,西方各国针对伊朗的经济制裁已经持续了四年,但这一情况可能将在近期得到改变,一旦伊朗被解除制裁,那么国际市场将获得更多的石油资源,而且伊朗也能从国外获得更多的其他物资,例如汽车。最近欧洲各方已经对解除制裁作出了不同程度的肯定,谈判得到很大进展。但亚洲车企也将从中获得巨大的利益,“这给了亚洲汽车制造商一个绝佳的机会,”BMI研究公司的汽车分析师Anna-Marie Baisden说道,“伊朗对高品质外国汽车的需求非常之大。”伊朗拥有非常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而且目前是全球第29大经济体。

但在去年,伊朗的最大贸易伙伴还是中国,而第二大贸易伙伴则是阿联酋,因为阿联酋与伊斯兰的联系密切,拥有很多国外资源。而其次三个分别为印度、韩国以及日本,这意味着丰田现代等亚洲车企将成为伊朗市场上有力的竞争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