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FCA集团上调年度目标 在美销量表现佳

2015年08月04日 10:10: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得益于子品牌Jeep的销售热潮以及在北美市场的强劲销量表现,第二季度盈利同比增长69%至3.33亿欧。与此同时,该集团还上调了年度目标,营收预期也从1080亿提升至1100亿欧元。

据统计,菲亚特克莱斯勒营业额提升了四分之一至292亿欧元。鉴于集团在盈利能力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CEO马尔乔内提出了今年财政年度息税前利润达到45亿欧元的预期。该目标也达到了先前利润预期的最上限。

最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燃油降价,克莱斯勒品牌车实现了在美国持续销售热潮。此外,美国市场对SUV以及皮卡车型的青睐,也提升了市场对JEEP车型的需求量。尽管菲亚特- 克莱斯勒从销量到利润率上取得了显著提高,但和竞争对手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还差一段距离。

当然,马尔乔内并不满足于目前的成绩,他仍然希望能够通过与其他制造商合并,来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成本。通用汽车一直是马尔乔内合并的首选目标,但该计划由于种种问题迟迟未能取得实质进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