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计划扩大电动车队伍 i系列空间大

2015年08月07日 11:13: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德国《商报》报道,宝马计划扩大其电动汽车的队伍,认为i3和i8之间还存在很大的可挖掘空间。

据统计,宝马在今年上半年共售出110万辆车,其中包括12562辆i型电动车。美国竞争对手特斯拉共交付22667辆电动车,大幅领先。对此,宝马CEO Harald Krüger透露:“我们认为,在目前i3与i8车型之间还存在很大的发展空间。”

此外,宝马正在考虑三年内推出电力驱动的SUV。公司发言人说:“目前还没有针对扩充i系列车型的具体决定。”除了推出新电动车,全新宝马i3的续航里程将会提升至160公里。混动跑车i8也会推出新的强劲衍生车型i9。

汽车联合会(VDA)主席Matthias Wissmann表示:“我们应该进一步推动电动车的市场,并需要审核,在发展过程中是否需要更多的推动力。”这也就意味着,宝马集团扩大电动车队伍的计划将会成为推广电动车市场的先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