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出售股票 为市场发展募集资金

2015年08月21日 10:42: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网报道,特斯拉公司近日通过出售股份募集到资金7.383亿美(折合人民币45.8亿元)。

据报道,特斯拉公司以每股242美元(折合人民币1500元)的价格售出了310万股股票,在获得新的资金后,特斯拉公司得以更好的开拓全球市场、建立新的电池工厂以及为特斯拉Model X车型的上市做更好的准备。特斯拉公司曾于本月13日表示将出售210万股股票,并可超额配售至31.5万股。但是一天之后特斯拉公司将欲出售股票数量提升至269万股,可超额配售414,239股。

在特斯拉出售的股票中,Goldman Sahs集团将收购118万股,摩根斯坦利将收购962,000股。此外JP摩根、德意志银行、美国银行、Wells Fargo & Co也将收购不同份额的股份。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拥有公司22%的股份,马斯克表示有兴趣以私人的身份收购82,645股股票。特斯拉公司的股票价格本周三下降了2.1%,为255.25美元(折合人民币1583元),但是股价今年以来已经上涨了1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