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油电混合动力车型销量超800万台

2015年08月21日 18:41: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宣布,截至2015年7月底,混合动力车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800万辆,达到804.8 万辆。(丰田调查数据)

自1997年8月在日本开始销售COASTER HEV、同年12月销售全球首款量产混合动力乘用车“PRIUS普锐斯”以来,丰田混合动力车型达成第一个累计销量100万辆用了10年(1997-2007),而从2014年9月底达成700万辆到如今突破800万辆,仅用了约10个月的时间,平均每个月全球都有超过10万名消费者选择丰田及雷克萨斯品牌的混合动力车型

截止今年7月,丰田在全球约90个国家和地区共销售30款混合动力乘用车、1款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在今明两年内,还计划在全球投放15款新型混合动力车。在中国,丰田将在今年内投放搭载了国产混合动力总成的卡罗拉双擎、雷凌双擎,继续扩充混合动力产品阵容。

2005年底,作为第一款在日本以外生产的混合动力车型,丰田将PRIUS普锐斯率先投入中国,此后又引入了CAMRY HEV凯美瑞 尊瑞。另外,高端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也向中国市场引入了LS600hL、RX450h、GS300h/450h、NX300h、ES300h、CT200h等多款混合动力车型,为满足广大中国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不断充实混合动力产品阵容。

而即将在国内市场投放的卡罗拉双擎、雷凌双擎则是丰田专为中国市场所研发出的车型,也是丰田首次在日本之外的地区进行研发制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