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新能源-EH4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约跑”扬州半马 北汽新能源引领绿色生活新风尚

2017年04月24日 17:20: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4月23日,2017年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正式开赛。中国纯电动汽车领航者北汽新能源作为大赛的赞助商,携旗下五大产品系车型激情开跑,与扬州政府合力打造了一场“绿色”半马。在扬州半马的赛道上,北汽新能源与全体参赛队员一起,尽兴奔跑、拥抱蓝天;在倡导绿色出行、守护碧水蓝天的环保“马拉松”中,北汽新能源更是勇担领航者使命,领跑着生命的“绿”动。

卫蓝跑团首亮相,为“绿色”半马全力护航

为了全力护航这场“绿色”半马,北汽新能源旗下精锐尽出。大赛的领航车EX260,是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唯一纯电动SUV,这款搭载eMD智能电驱系统2.0的“纯电实力派SUV”,实现了能量超高转化效率,以充沛的动力领跑着绿色的赛道。全球首款纯电动B级行政商务车EH300,则用300公里的超长续航和快充45分钟充满电量80%的超高充电效率,为大赛组委会的绿色出行全程护航。而全新正向研发而成的新晋爆款“国民车”EC180,凭借其在设计、研发、制造等所有过程均为纯电动汽车量身定制的血统优势,在赛道的各个环节中持续发光发热。集航空造型、卓越性能、豪华品质、智能科技、极致安全五大亮点为一体的EU260,更是携CCPC总冠军的光环,为大赛贴身护航。此外,上市时间长、保有量大、低价高质且久经市场考验的成熟车型EV160同样不甘示弱,为赛事全程提供着可靠的绿色服务。

在北汽新能源如此强大的护航阵容之下,所有参赛及工作人员都得以远离尾气污染,呼吸到了最纯净的空气。

除了旗下车型的全力护航,本场赛事中,北汽新能源更是首次组建了一支由权威媒体人、公益明星、热衷环境保护的社会人士和北汽新能源的车主朋友组成的“卫蓝跑团”直接参赛。在享受运动带来的快感同时,首度亮相的“卫蓝跑团”绘制了扬马最受关注的风景线,用实际行动将绿色出行的普及风暴推向了高潮。

践行领航者使命,将绿色环保进行到底

除了是扬州半马赛道上的护航者,在促进纯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倡导绿色出行的“马拉松”上,北汽新能源更是一名用行动践行使命的领跑者。

北汽新能源超前布局分时租赁业务,成为公务车改革及私人分时租赁的重要推动者。目前公务分时租赁车辆已有6,320辆,为国家机关、中央部委及北京市政府、市属机关、事业单位服务;私人分时租赁车辆3,610辆,注册会员超过13万人。北京新能源创新推出“卫蓝行动”,通过公益明星濮存昕、春妮、李莉,奥运冠军高敏、莫慧兰等社会知名人士驾驶纯电动汽车出行,倡导零排放零污染的出行方式。在榜样力量的示范下,北汽新能源的“卫蓝先锋”们驾驶纯电动汽车已累计行驶里程8.2亿公里,相当于直接减少碳排放13万吨,植树740万棵,节约治霾成本83亿,减少有毒气体排放12万m³。

作为纯电动汽车领航者,北汽新能源还凭借领先的三电技术和最丰富的产品线,连续4年蝉联国内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截至2017年第一季度,北汽新能源累计销量达92,855台,称霸纯电动B级商务车、SUV、A级、A0、A00级家轿五大细分市场。

成立近8年来,北汽新能源不断升级营销策略,专注”有氧”营销,堪称新能源汽车全民普及的先行者。从赞助朗读者掀起文化清流,领跑青海湖挑战赛,取得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总冠军再到护航扬州半马,北汽新能源用最走心的营销方式,实现了粉丝群体从核心铁粉到普通大众的跨越式增长,赢取了一大群环保人士、城市新贵的芳心。

最新数据显示,一季度北汽新能源完成销量12703台,同期增长107%,增幅远高于新能源车市场(28.1%)和纯电动乘用车市场(57%)的整体增幅。在3月全国纯电车型TOP10中,北汽新能源有三款车型入围,其中EC180更是雄踞第一,EU系列和EX系列则分别斩获第三和第十的优异成绩。

北汽新能源张勇在扬马嘉年华现场表示,“以扬州半马为起点的卫蓝跑团将进入更多城市,带动更多的卫蓝人士打造绿色城市,将绿色环保进行到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EH400
EH400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大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