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内首次汽车侧碰滑台测试 东南DX3超预期

2017年12月18日 11:16: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东南DX3成功挑战国内首次汽车侧面碰撞超级滑台试验,再次验证了C-NCAP15版五星碰撞安全的绝对实力。此次东南汽车联手锦州锦恒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和美国西雅图安全公司进行的侧面碰撞超级滑台试验,不仅展现了DX3过硬的碰撞安全性能,让DX3获得了CNAS资质实验室的权威认证和背书。同时,东南汽车通过此次试验,也验证了一种能达到与整车侧碰效果一致的侧碰滑台实验形式,突破了国内原有侧碰滑台安全技术及开发模式的瓶颈。

DX3挑战严苛试验 国内首测表现优异

此次东南DX3所进行的侧面碰撞测试是基于超级滑台的模拟试验。与传统试验相比,超级滑台试验具备模拟俯仰、旋转等复杂运动的能力,能最大限度地真实还原在碰撞过程中车辆和乘员的受力情况,提供无限贴近实际驾驶的试验数据。本次侧碰试验主要是针对DX3白车身的安全性能测试,参与试验的DX3不搭载任何气囊配置。

在试验现场,东南DX3的试验车经过高速撞击后,整体车身结构几乎保持完整,车门的高强度防撞钢梁迅速吸能,变形程度较小,很好地保证了车内乘员的生存空间,且车内假人坐姿端正,车门也均可正常开启。从碰撞结果来看,DX3的表现按照现行严苛的C-NCAP侧面碰撞评价标准来说,轻松便可斩获18分满分的成绩。

据东南汽车研究院许院长表示,东南汽车之所以选择挑战此次侧碰滑台试验,是因为车辆的安全性能正受到消费者的日益重视,而东南汽车作为一个成立22年的车企,一直坚持“品致造车”的理念,进行此次侧碰试验正是为了进一步检验DX3的碰撞被动安全性能,同时寻求更加科学及高效的车辆侧面碰撞安全性能开发的试验形式,所得出的试验数据还将作为DX3及东南汽车更多产品后续升级强化的一个重要参考范本。

东南汽车研究院许院长现场致辞

DX3追求极致品质 功勋卓著见证用心

东南DX3成功挑战国内首次侧碰滑台试验,DX3作为东南汽车22年来一直坚持以全流程产品体系和国际化高标准,以及多年来积淀的体系力和软实力打造的精品SUV,其安全性能已屡次获得国际国内多个权威机构的认可。

今年4月,东南DX3在C-NCAP车型评价试验中以56.9的高分斩获五星安全认证,近日东南DX3还从24款获得C-NCAP五星级评价的候选车型中脱颖而出,入选“2018年度安全车”。

此外,东南DX3在整车性能上也是屡获殊荣。今年9月,DX3凭借着出色的轻量化车身设计,作为唯一的中国品牌与阿斯顿.马丁、菲亚特.克莱斯勒本田汽车等国际汽车品牌一同入围了Altair Enlighten Award (澳汰尔轻量化)2017年度整车大奖提名。随后的10月,DX3又凭借行业领先的白车身开发技术,与奥迪沃尔沃等品牌一起受邀参加在澳门举行的2017中国车身大会,并被大会授予了“特别荣誉勋章”。

DX3不断突破自我 只为打造更优安全

东南DX3依据五星级标准打造的白车身,采用了超高强度360°笼式车身结构设计,高强度钢板覆盖率达60%以上,超高强度钢板覆盖率高达26%。同时,针对驾乘人员的重点区域,东南汽车还进行了特别强化及传力路径设计优化,能够分散发生碰撞后的冲击力,防止驾乘人员受伤,给足乘员逃生空间。而在被动安全装置中尤为重要的安全气囊,东南DX3的顶配车型更是装备了高达8个,同级唯一。

主动安全方面,DX3不仅搭载了领先同级的“Care+全时智护系统”,而且全系标配十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在囊括诸多同级别车型中常见的ABS电子防抱死刹车系统、ESC权威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配置的同时,还搭载了同级别唯一、而且一般只在中高级别车型中才会出现的ROP专业级SUV防侧翻保护系统和HDC智能陡坡缓降系统。

今年10月,2018款DX3在江西南昌青春上市,新车新增了360°AVM全景环绕影像系统和智能随向辅助照明系统,可消除驾驶者视线盲区,有效提升了行车安全。另外,此次侧碰滑台试验,也将作为东南汽车后续车型侧碰安全开发的基准试验形式,通过多次正碰+侧碰滑台、整车标准碰撞测试及更多接近真实事故的碰撞测试形式及设计优化,打造更加安全的车身结构。

作为东南汽车旗下的热门小型SUV,东南DX3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轻松实现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获得超12万车主的认可。傲人成绩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东南DX3对品质一丝不苟的追求和努力。此次侧面碰撞超级滑台试验的成功举行,不仅是对东南DX3安全性能的一次权威检验,也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了一份的安全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