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舒适运动两不误 6款30万起的豪华品牌车

2015-12-24 13:02: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珍珠

S60L

沃尔沃S60L沃尔沃S60不同,他不但实现了国产化,更重要是加长了轴距,L的含义对于国人用车而言不但空间更宽敞,同时外形也变得大气修长。具体而言,沃尔沃S60L前格栅变得更宽,不但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大气,整车气质也比以往优雅。沃尔沃S60L车尾还是保持以往明显特征,但尾灯配合双边双排气设计,个性与运动精神兼备。

S60L

沃尔沃S60L秉承简约、独特的设计风格,具备沃尔沃汽车的典型家族性特征。悬浮式金属拉丝中控面板,人形空调操作,加上高档而精致的内饰材质与做工,让这款豪华车充满了北欧的风情。它不像同类德系豪华车过于严谨,也不像美系豪华车那么前卫。高配车型的全液晶仪表不但时尚,更能变换不同显示主题,给驾驶者带来科技感。

S60L

沃尔沃S60L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15mm/1866mm/1481mm,轴距为2856mm。尽管这不是一个同级别领先的指标,前排头部拥有一拳左右,后排亦能提供超过四指的头部与两拳以上的腿部空间。如果对这个空间还有更多要求,则可以通过VIP按键调整副驾驶位置往前移动,打造出更舒适的乘坐感受,甚至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满足了部分商务接待需要。

S60L

沃尔沃S60L全系搭载了2.0T 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为缸内直喷全铝缸盖和缸体结构,但分为高低功率版本。低功率2.0T车型,最大功率132kW/5000rpm,峰值扭矩300N.m/2700-4200rp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7kW/5000rpm,300N.m/2700-5000rpm。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支持下,沃尔沃S60L0-100km/h加速成绩不但可以达到7.8秒和8.8秒,同时7.9升工信部综合油耗也比较节油,作为个人代步和家用十分合适。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