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土豪世界的豪华玩具 辣评高端车代表

2015-12-25 12:27: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珍珠

推荐车型一:路虎-揽胜极光

厂方知道价:52.8-98.89万

外形似概念车,非常时尚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的外形可以说已经得到了公认,车主也是冲着外形才选择了这辆车。车主认为揽胜极光时尚的外形很适合年轻人。的确,揽胜极光这种另类的外形,能接受的应该也只有年轻的土豪们了。
 
内饰做工和质感都很好

揽胜极光

尽管印度的塔塔接手了路虎,但是揽胜极光的内饰做工依旧非常的精细,质感也非常好,而且车主表示揽胜极光新车无任何异味。虽然车主没有提到揽胜极光内饰的设计,但是从车主给他内饰满分的情况来看,车主对揽胜极光的内饰非常认可。
 
空间略差,配置较丰富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的乘坐空间车主认为算是够用级别,后排坐3个人的时候,后排空间会感觉压力较大,后备箱空间太小,出游时只能牺牲后排座椅位置了;至于揽胜极光的配置,车主认为该有的都有了,特别是音响,效果非常好,自动泊车功能也很好用。
 
动力够用,油耗略高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上市初就遭到了很多人对其动力的质疑,但车主认为揽胜极光的这台2.0T发动机的动力还算不错,感觉已经够用了;至于油耗方面,车主没有认真算过,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是15L/100km,但据车主描述在城市道路中满满一箱油(70L)大概可以跑550公里。
 
操控感和舒适性较好

揽胜极光

对于揽胜极光这种SUV而言,操控并不是其强项,但是车主认为揽胜极光的操控感比较好,在低速的时候方向盘很轻,越快方向越稳,这一点车主非常满意;舒适性也还不错,包裹性比较好,但是座椅的腰部支撑不是很到位,开久了还是会累。
 
尽管其动力和空间被许许多多媒体老湿和网友频频吐槽,但凭借着出色的外形和精细的内饰,揽胜极光一度被评为“二奶车”,可见这家伙是土豪们当之无愧的大玩具。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