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土豪世界的豪华玩具 辣评高端车代表

2015-12-25 12:27: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珍珠

推荐车型三:进口奥迪A7

厂方指导价:62.8-95.8万

溜背式造型时尚动感

A7

奥迪A7的外形车主认为绝对是吗诶话说的,绝对的满分。溜背式的造型看上去不但将奥迪原有的那种商务气息减少,还增加了许多运动气息。这是肯定的,因为这种溜背式造型的车一般被称之为轿跑。
 
内饰运动感很强

A7

车主对奥迪A7的内饰感到非常的惊讶,原以为商务气息会很重,但是并非如此,三幅方向盘(2013款变成了4幅,车主觉得很丑)加上倾向于驾驶位的中控台让奥迪A7的内饰整体看上去运动气息还是比较浓的,隐藏式的液晶显示屏是一大亮点。
 
后备箱很大,配置有点失望

A7

根据车主的描述,得益于溜背式的造型,奥迪A7的后备箱非常的大,放倒座椅后更是能达到吓人的程度,乘坐空间就不多说了,2米9多的轴距摆在那里。按道理说80多万的车配置应该不会差,奥迪A7的配置也确实很丰富,但是全息都没有标配LED大灯这一点让车主有点失望。
 
动力强劲有力,油耗略高

A7

奥迪A7的这台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是艾迪比较有名的一款发动机,动力车主觉得非常强劲,从0冲到100km/h只要5.6秒,提速非常快。不过机械增压的一大缺点就是油耗要比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发动机要高一点,尤其是在市区道路。
 
操控一般,舒适性满分

A7

作为一款轴距超过2.9米的四驱轿车,车主觉得奥迪A7的操控其实一般般,没什么太多可以说的,主要是平稳,不过你想激进一点可以挂S档,动力还是不错的。而舒适性奥迪在这一块做的很不错,车主说加装的座椅按摩非常舒服,不过始终是加装的啊。
 
单从轿跑式的外形来说,奥迪A7都有做土豪车的潜质,更别说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和奥迪本身品牌的影响力了。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