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别克威朗 20T 双离合旗舰型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风格沉稳的奔跑者

正常化的储物空间布局 行李厢容积适中

作者:付硕 2015-07-22 09:07:27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对于家用车而言,储物空间和乘坐空间在家庭用户心中的位置同样重要,他们在得到良好乘坐空间表现的同时还希望得到一个拥有够多够大储物空间的车型。

车内储物空间完全满足驾乘者需求

纵观整个威朗的车内,通用的设计师们十分常规的为我们设计了9个储物空间(这里说的储物空间为可顺利放下一个小瓶矿泉水的空间),车门、前排中央扶手、手套箱、前排杯托、后排杯托、后排储物袋等地方都是这9个储物盒的栖身之所。

除了这9个被严格定义的储物盒外,威朗的驾驶员一侧还有一个可以放入钱包的小型储物盒,在炎炎夏日,如果你并不愿意将钱包放在身上的话,放在这里可以说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

在中央扶手箱前方,威朗还有一个呈正方形的小型储物空间,已被进行防滑处理的内部可以放置一些零钱、钥匙、手机或者香烟等物品。

行李厢受细节所限承载能力被降低

如果说车内的储物空间还尚可令人满意的话,那么威朗的行李厢则完全由于一些细节的设计让我不得不吐槽一下。

按照购车消费评价对于行李厢的评级来衡量,威朗的行李厢只能获得适中的成绩,其只能同时放入一大两小旅行箱,与同级别的速腾相比(速腾可放入两大两小旅行箱)处于明显劣势。原因在于首先威朗所采用的尾部设计限制了其行李厢的高度;其次在行李厢的边角处威朗还进行了一些类似于防撞的处理,这样虽然可以很好的保护放在行李厢中的物品,但在空间使用率方面则是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