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本田锋范 1.5L CVT旗舰版

广汽本田全新锋范 向左运动/向右居家

储物空间较常规,行李箱满足一般需求

作者:付硕 2016-02-17 07:21:54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对于家用车而言,储物空间和乘坐空间在家庭用户心中的位置同样重要,他们在得到良好乘坐空间表现的同时还希望得到一个拥有够多够大储物空间的车型。

纵观整个全新的车内,通用的设计师们十分常规的为我们设计了8个储物空间(这里说的储物空间为可顺利放下一个小瓶矿泉水的空间),车门、前排中央扶手、手套箱、前排杯托、后排杯托、后排储物袋等地方都是这8个储物盒的栖身之所。

除了这8处储物空间外,全新锋范车内并没有更多可以放置物品的位置,特别是在一些小物品的放置方面,本田的设计师们并没有做到足够细致,零钱、停车卡等物品并没有得到专属自己的放置场所。

对于行李箱而言,全新锋范的行李箱内部采用近似于矩形的设计,只是在内侧的两个角上受轮拱影响空间有着一定的缩减,而也正是因为它使得全新锋范的行李箱内只能放入两个大号旅行箱。

另外,全新锋范的后排座椅并没有设计放倒功能,这也就意味着全新锋范的行李箱没有拓展功能,所有大件物品必须要实实在在的放在行李箱内。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