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东风A9 1.8T 自动旗舰版

东风A9旗舰版 践行中国造车强国梦

内饰氛围豪华沉稳 用料扎实配置丰富

作者: 2016-06-13 09:00:27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内饰的设计也一定是符合东风A9的身份,黑色真皮与桃木装饰巧妙地结合,配合银色缝线与金属装饰,营造出豪华大气的内饰氛围,而在细节之处也能看出东风A9的用心,简洁的中控设计,没有冗余的按键,无论是行车信息还是娱乐系统,甚至是空调的控制界面全部集成于上方的触控大屏内,在豪华大气中凸显了简约干练。

在夜晚,东风A9特意营造了简单的氛围灯,淡雅的冰蓝色灯带特别柔和,夜晚行车不仅不刺眼还很好的营造了车内的氛围。

在中控面板上还镶嵌了一枚石英钟,这也是凸显高档豪华的又一个设计,简洁之余也拥有不错的实用性。

而在材料的选择上,东风A9使用了皮质和实木,除了用真缝线营造出了一定的纹理,也在面板上做出了一定的缝线纹理,看上去确实很有质感。

至于做工,东风A9也确实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无论是面板间的接缝还是缝线的针脚都十分细致,按键与旋钮排列有致,而且键程和阻尼的设定上也很合理。

在便捷性配置上,东风A9也十分丰富,四门车窗都配备一键升降,同时也配备了无钥匙系统,电子手刹在起步时可以自动释放,其他的配置包括有HUD抬头显示、定速巡航、全景影像、前后泊车雷达、后排遮阳帘以及侧窗遮阳帘等,确实十分方便,可以说应有尽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