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东风A9 1.8T 自动旗舰版

东风A9旗舰版 践行中国造车强国梦

储物空间实用丰富 行李厢空间适中

作者: 2016-06-13 09:05:31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在空间的表现上,东风A9并没有让我们失望,那么他在储物空间上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下面我们选用了4种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饮料瓶作为标准道具,对全车的储物格进行体验。

前后车门上的储物空间都十分实用,前排车门可以轻易的放入全部四个瓶子,不过后排稍微变得小了一些,可以同时稳固的放入任意两种瓶子。中央扶手箱分为两层,上层可以放入手机等体积稍小的物体,下部可以放入小号的瓶子。手套箱的空间十分大,四个瓶子可以轻松的放入其中。前后排杯架对于全部四种瓶子的兼容性都很好,所有瓶子都能稳固的放置在里面。

东风A9在储物空间上的表现其实也十分不错,全车能够放入小号瓶子的储物空间一共有13处,评级为4星。

 

受限于后悬挂的结构,东风A9的后备厢容量显得有一些小,能够放入一个大箱子和两个小箱子,实用性受到一些影响。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