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试驾Jeep纪念版预告篇 进驻越野圣地Moab

2011年05月12日 21:1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Jeep

凤凰网汽车Jeep品牌从1941年创立迄今已经走过了70个年头,这个创造出越野车和“SUV”概念的品牌为庆祝其70岁生日特别推出了一系列的70周年特别纪念版。刚刚关注过上海车展的网友们可能还对Jeep展台上那几款有着特殊古铜色涂装的展车留有一定的印象,这些看上去很特殊的Jeep就是为70周年特别打造的纪念版,未来几天我将在美国犹他州的越野圣地Moab体验到这些特殊车型的魅力,今天先提前发个预告,让这些限量版车型提前露个面,顺便您也先了解一下Moab极富特色的试驾场地,您就权当是开胃头盘,分量肯定不如正餐,够解闷就成了。

Jeep

从盐湖城出发经过4个小时洲际公路上的颠簸,我们抵达了位于犹他州和科罗拉多州周界线不远处的Moab,坐落在科罗拉多河畔的Sorrel River Ranch度假酒店里俨然已经是一副Jeep家族大聚会的场景:一字排开的Jeep车型中既有历史上的重磅车型,也有独特显眼的订制改装版,而这次的主角70周年纪念版则身披独特的古铜色涂装出场。

Jeep

Jeep 70周年纪念版覆盖目前Jeep的全系车型,包括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自由客,切诺基,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和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五款车型,其中指南者刚刚完成小改款,而自由客则是在上海车展上首次在国内亮相的车型,相对于已经进入国内市场有些时日的2011款牧马人和4代大切诺基,新指南者和自由客两款车显得更“新”。

Jeep

今年不仅仅是Jeep品牌的70周年诞辰,更是Jeep品牌全面转型的一年。从新大切诺基上我们已经明显的感觉到这个品牌努力向城市化的发展,使之更符合大多数人对SUV产品的喜好。改款后的指南者似乎延续了大切诺基的风格变化,外观上看上去活脱就是一台缩小的大切诺基,舍弃经典的圆形车灯,换来的是一幅更城市化的摩登面孔。

Jeep

与指南者同平台的自由客则更多的表现出Jeep的传统野性:这也是它和指南者在定位上最明显的差别:圆形的头灯,复古的雾灯位置和方方正正的车身都更偏向牧马人的风格。未来Jeep品牌将分化为以大切诺基为代表的摩登派和以牧马人为代表的野性派,其他的Jeep产品将分别归类到这两个类别中,指南者和自由客就可以看作是归属了不同派别的亲兄弟。

Jeep

Jeep

Jeep Liberty是切诺基的后继车型,在北美以外的地方它还保留了“切诺基”这个经典名称,不过这款车并没有引入国内的计划,因此这次这台车对于我们而言仅仅是个展示,并没有安排驾驶体验。

Jeep

这一排展车中还有我们非常熟悉的“小切”,不过这台车搭载的是2.8升V6发动机,国内生产的北京Jeep并没有这个型号。另外还有1993年问世的第一代大切诺基,我注意到这两款老车的竖条格栅分别达到10条和8条,而现售的Jeep全系车型都坚持使用和威利斯相同的7孔格栅,这倒也说明Jeep品牌现在更注重品牌的传承和延续了。

Jeep

Jeep

Jeep

Jeep

Jeep

除了已经亮相的几款经典老车和改装车以外,Jeep的这次全系试驾还邀请了家族内的众多“大牌”出场,根据工作人员透露,还有更多精彩车型尚未露面,至于具体有哪些车型现在还是个秘密,我们也在热切等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