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Patriot自由客到店 进口硬派四驱型SUV

2011年08月19日 18:3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Jeep Patriot自由客到店 进口硬派四驱型SUV

2011款 Jeep自由客

2011年,Jeep Patriot自由客[综述 图片 论坛]被首次引入中国。作为Jeep家族最年轻的成员之一,2011款Jeep Patriot自由客延续了自Jeep Willys威利斯时代流传至今的70年经典硬派外观,秉持家族血脉且具备同级最强的越野能力,堪称当下少见的进口硬派四驱型SUV。随着紧凑型SUV市场逐渐成熟,当今消费者的需求也更为多样化。2011款Jeep  Patriot自由客的出现,无疑为那些喜爱硬派SUV风格、渴望冲破束缚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选择。

外观设计:对Jeep经典设计语言致敬,硬派风格独步市场

2011款Jeep 自由客的造型坚持纯正Jeep 风格,棱角分明,在当下的城市SUV市场可谓独树一帜。

Jeep Patriot自由客到店 进口硬派四驱型SUV

2011款 Jeep自由客

2011款Jeep 自由客的整体车身呈棱角方形,与时下众多的流线型城市SUV截然不同;家族式的七孔进气前格栅、圆形前大灯、外凸式梯形轮眉等元素,也都是Jeep 70年来沿袭不变的经典元素。平直的车顶、复古的分离式侧窗以及阶梯式腰线勾勒出2011款Jeep 自由客强有力的臂膀。略微向外突起的轮眉和近乎垂直的挡风玻璃则充满硬汉味道。从侧面看,Jeep 自由客车身线条硬朗,搭配富有力量感的体魄,彰显刚强风范。

全新设计的前后挡泥板以及车侧覆层带,则能在恶劣的路况下,最大程度防止泥泞、碎屑飞溅对车身的损伤,不仅显示硬派风格,更添实用性。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Jeep 自由客 Patriot 进口 硬派 四驱 SUV 到店 新车 上市 导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