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日产贵士实拍 日系实用/豪华

2011年11月25日 01:5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评车]日产贵士实拍 日系实用/豪华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日产带来了家族旗下的一款最高端的豪华MPV车型——新款贵士[综述 图片 论坛]QUEST,这款车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并不算十分陌生,早在2005年老款车型就曾经在市场上销售,现在日产品牌重启进口车项目,新款贵士又进入国内销售。目前,贵士将通过东风日产的网络渠道进行销售,全国已有11个省市、13家经销商启动了贵士的预售,这款车预计售价约为70万元人民币。今天我们就通过详细的图片介绍,来看看这款冠有奢华之名的大型MPV到底是否合你的胃口。

外观造型:超大尺寸与犀利前脸决定性格

[凤凰评车]日产贵士实拍 日系实用/豪华

贵士是日产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MPV,也是日产在美国市场上的主力军。在2005年初次入华的时候它那副略显个性化的造型并没有真正打入主流的阵营,再加上早年间GL8[综述 图片 论坛]和大捷龙打下了深厚的口碑基础,所以当时贵士在国内并不是那么火热。

现在2011款贵士再次进入国内市场,大环境已经发生了变化,近两年国内市场对于豪华MPV的需求量日益增大,先后有多款新的豪华MPV进入国内,像不久前丰田就带来了埃尔法[综述 图片 论坛],据说刚到没多久就被王菲订走了一台,看来这种类型的豪华大块头MPV是最适合明星、老板们的。

2011款贵士在造型设计方面突出简约的整体氛围,但是在细节上加强稳重与大气的严肃感觉,以证明它的豪车身份。前中网与前大灯的造型像七巧板一样无缝拼接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倒梯形的整体,再加上相对锐利的边角,显得凶悍且严肃。

[凤凰评车]日产贵士实拍 日系实用/豪华

转到侧面,A柱的倾斜度比较大,连接车头与车顶的过渡比较自然流畅,并没有明显生硬的厢式车型风格。后窗采用黑色的私密玻璃,如果是明星或者政要坐在这里,你绝对看不到,私密性很好。贵士的车身尺寸为5100mm、1971mm、1854mm,长宽高尺寸都很大,同时达到了3000mm的轴距更加惊人,对它宽敞实用的车内空间更有保障。

[凤凰评车]日产贵士实拍 日系实用/豪华

贵士的尾部造型比较平直,不过由于尾灯采用了柳叶形的动感设计,所以并不会显得十分呆板无趣,还有立体感的后保险杠、镀铬装饰条、特殊形状的后窗,都使得贵士的尾部不那么呆板,远离厢式车的木讷。

[凤凰评车]日产贵士实拍 日系实用/豪华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日产 贵士 豪华 奢华 MPV 大型 日系 实用 实拍 图解 凤凰评车 广州车展 进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