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C级轿跑官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2011年02月11日 10:1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宁晓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改款奔驰C级轿车版和旅行车版早已在年初的2011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主要提升了动力系统,而外观设计更加流畅,内饰提升了质感,有望于年内引入北京奔驰国产。而在近日,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版的官图也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基于轿车和旅行车版的平台,即将于亮相2011日内瓦车展。(未注明配图为轿跑版)

全新奔驰C级轿跑官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全新奔驰C级轿跑官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从曝光的官图来看,这款全新的轿跑版延承了之前发布的轿车版和旅行车版造型,只不过采用了轿跑车才有的A柱设计,同时流线型车顶线和腰线自然地向上拱起,使整车轮廓更显得纤细和动感。内饰处理则更加动感,包括大一号的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上所用的新的筒状表盘架、新设计的方向盘、升级后的换档杆以及更高品质的装饰材料。

全新奔驰C级轿跑官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动力配置应该与之前发布的轿车和旅行车版一样,也就是说4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新的3.5升直喷V6发动机,其中后者的最大功率达到30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较之前款V6发动机提升了34马力和20牛米。

改款奔驰C级登陆北美车展 有望今年底引入中国

改款奔驰C级轿车版

除此之外,奔驰C级轿跑还会衍生出目标对手锁定宝马M3的C63 AMG车型以及硬顶碳黑系列车型。有消息称,轿跑版的AMG车型将与轿车和旅行车版C63 AMG不同,将不会用6.3升(6208cc)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51hp(336kW),而是搭载奔驰S63 AMG和奔驰CLS[综述 图片 论坛]63 AMG那款双涡轮增压5.5升V8发动机的自然吸气版。而碳黑系列车型则会搭载双涡轮增压5.5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71PS(420kW),峰值扭矩为900Nm。

改款奔驰C级登陆北美车展 有望今年底引入中国(2)

改款奔驰C级旅行车版

编辑点评:奔驰推出C级轿跑主要是要取代GLK级和CLC级。这款车的定位将在E级轿跑之下,竞争对手包括奥迪A5和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等。海外上市日期定在了今年夏季,有望晚些时候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更多消息,敬请期待。(文/宁晓辉)


全新奔驰C级轿跑官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