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oper SoHo特别版英国上市 售1.6万英镑起

2011年08月02日 11:4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INI
MINI-MINI   价格:22.50-52.2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来自于英国的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于本地市场推出了一款MINI Cooper SoHo特别版车型。据悉,新车以伦敦时尚街区名字命名,共有四款车型可供选择,市场售价16765英镑(约合人民币17.7万元)起。

MINI Cooper SoHo特别版英国上市 售1.6万英镑起

在具体售价方面,搭载1.6升发动机的MINI Cooper Soho版车型起价为16765英镑(折合人民币17.5万元),而敞篷版起价19060英镑(折合人民币19.94万元);搭载1.6升柴油发动机的Mini Cooper D Soho版则起价18045英镑(折合人民币18.88万元),敞篷版售价20135英镑(折合人民币21.07万元)。

MINI Cooper SoHo特别版英国上市 售1.6万英镑起

据悉,Soho版车型最大的看点就是车身独特的银白色涂装,熏黑的车头灯标配双氙气大灯,而镀铬装饰的排气管也是普通版本所不具备的配置。此外,车型还将配置17英寸的黑色五幅合金轮毂,配合205/45的薄胎以显示运动性。

MINI Cooper SoHo特别版英国上市 售1.6万英镑起

内饰部分,Soho版会配置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此前Soho版Clubman为两幅式方向盘),此外,钢琴烤漆的中控台装饰面板、真皮运动座椅再次体现了它的与众不同。据悉,MINI Cooper Soho版从即日起开始接受预定,订单最晚截止到明年3月份。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责任编辑:maar] 标签:MINI SoHo特别版 MINI Cooper Soho版Clubm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