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讴歌TL正式上市 售价为49.8万元

2011年09月26日 08:0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杨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获悉,2012款讴歌TL[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上市售价为49.8万元。该车主要是对外观进行了改动,并增加了部分配置,发动机虽然沿用现款,不过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替换为了6速自动变速箱。

2012款讴歌TL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012款讴歌TL 4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2012款讴歌TL变化最为明显的就是其外观设计,其对前脸部分做了细节改动。缩小了那个看起来很坚硬的“面罩”式前格栅的面积,同时还在徽标的位置加入了一条折痕,整体显得更有立体感。另外,前格栅下方的进气口覆盖件也由网状的改为了横条式,更显大气。除了前格栅的改变之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也进行了改良,前雾灯的边框加入了镀铬材质,更突出质感表现。

2012款讴歌TL正式上市 售价为49.8万元

2012款讴歌TL正式上市 售价为49.8万元

在车尾,2012款讴歌TL的后保险杠造型发生了改变,两侧的排气管位置它不再采用凹槽式设计,同时,排气管中间的反光板也已经取消。另外,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新款车型排气管上方的反光板尺寸也缩小了不少。配置方面,新款TL增加了带通风功能的前排座椅、全新导航系统以及道路辅助系统等。

2012款讴歌TL正式上市 售价为49.8万元

动力方面,2012款的讴歌TL继续采用那台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0马力,与之匹配的不再是之前的5速自动变速箱,而是将换装6速自动变速箱,可以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编者语:新款讴歌TL除了拥有外观的大幅改进、部分配置的升级外,还应用了6AT变速箱,不过它并没有像多数改款车那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价格持平或者提升价格,而是以49.8万的低价入市,但由于讴歌特立独行的外观风格,预计其只能博得少数人的喜爱。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2012款 新车 上市 讴歌 TL 进口 售价 日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