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帅客1.5L上市 两款车型售价6.58-7.18万

2011年09月28日 16:4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继1.6L与2.0L之后,9月28日,郑州日产帅客[综述 图片 论坛]1.5L也在郑州正式上市以完善产品系列。此次上市共两款,分别为舒适性和标准型,其中帅客1.5L标准型售价65800元,舒适型售价71800元。

郑州日产帅客1.5L上市 两款车型售价6.58-7.18万

帅客1.5L上市售价

此外,微客升级置换用户购买帅客1.5L产品时,凭有效证明,可享受郑州日产给予的6,000元升级置换补贴;扣除6000元补贴两款车售价分别为5.98万和6.58万。

帅客1.5L整体线条流畅,尾部造型简洁,前后造型相互呼应。配以流行的“U“型前脸设计,独具特色的格栅与雕塑型前大灯及左右双滑门设计。后背门底部拉直,地板较低,便于大型号行李进出;掀背式后背门,用途广泛,使用方便,与厢式车身相结合呈现出大空间承载优势。4420x1695x1825mm的大型车身结构,2695mm的超长轴距,使帅客1.5L与微客相比拥有更大的室内空间。

郑州日产帅客1.5L上市 两款车型售价6.58-7.18万

帅客1.5L上市现场

在内饰方面,帅客1.5L舒适型为全包内饰,标准型为后半包内饰,均提供深浅两种内饰颜色供用户自由选择。

郑州日产帅客1.5L上市 两款车型售价6.58-7.18万

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

动力性方面,帅客1.5L搭载了以高性能、低油耗与出色环保性著称的1.5L绵阳4A15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5/6000kw/rpm,最大扭矩达135/4400Nm/rpm,相对于微客产品1.2L-1.3L的主流排量,动力性更强,而DOHC 16V VVT-I气门机构的采用,则更完善地兼顾燃油经济性。另外,帅客1.5L采用了205/55R16轮胎,力求达到抓地性与经济性的最佳平衡。

据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表示:“随着今年9月帅客2.0L与1.5L的接连上市,帅客已形成拥有三大主流排量与7大主力车型的独立产品品牌,并将视市场需求,于年内进一步添加扩展车型。加之郑州日产NV200[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同步扩展,保守估计,郑州日产CDV阵营车型也将达到16款。”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郑州日产 帅客 1.5L 排量 上市 售价 性价比 CD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