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奔MINI将在11月上市 外形/配置微调

2011年10月14日 07:3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齐天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11月广州车展上推出2012款车型。据了解,相较现款,新车型在外观有细微改动的同时,配置也进一步升级。

新款奔奔MINI将在11月上市 外形/配置微调

2012款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从照片中能看到,2012款奔奔MINI换上了长安汽车“V”字形新标,且其前脸也相比现款车有了细微调整。该车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前保险杠下沿也采用新造型,同时前雾灯还向下调整了位置。此外,为了与车头呼应,2012款奔奔MINI的尾部保险杠设计也有了改变,并且下挡板在后杠上露出的面积也明显减少。

新款奔奔MINI将在11月上市 外形/配置微调

2012款奔奔MINI

配置方面,据了解,新款奔奔MINI将加入GPS导航和可视倒车雷达等人性化装备,这无疑增加了该车的竞争力。动力匹配上,该车将沿用现款车中的1.0L发动机,并分别与5MT或AMT变速箱匹配。

编者语:由于仅是小改款车型,2012款奔奔MINI的变化仅属于“颗粒”级别。预计,价格也会与现款车差别不大。但面对即将换代的QQ,奔奔MINI也应该加把劲了。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长安汽车 MINI 奔奔MINI 新款 配置 2012款奔奔MIN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