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S内饰官图曝光 洛杉矶车展首发

2011年10月14日 14:4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XTS量产版本将于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首发,同时该车的内饰官图也首次被曝光。

凯迪拉克XTS内饰官图曝光 洛杉矶车展首发

凯迪拉克XTS内饰

相比去年底特律车展上首发的凯迪拉克XTS Platinum概念车,量产后的XTS针对内饰进行了改进,其中在设计方面,其取消了数字液晶显示的仪表盘,并配备了传统的指针样式(只有最右侧采用信息显示屏),此外中控台与空调出风口设计也做了细微的调整,而换挡杆造型与位置也有所变化。另外,量产的XTS还首次配备了通用的CUE(Cadillac User Experience)触摸信息娱乐系统,并具备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

凯迪拉克XTS内饰官图曝光 洛杉矶车展首发

凯迪拉克XTS Platinum概念车

有关新车更多消息,目前官方还未透露。预计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与概念车类似的混合动力系统,同时也会推出搭载传统汽油发动机的车型

编者语:凯迪拉克XTS发布后,有望在明年春节于海外市场开售,而之前概念车也曾选择在国内车展亮相,由此可见,这款车型也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引进国内销售。

[责任编辑:wuliang] 标签: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新车 洛杉矶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