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凯迪拉克CTS/CTS Coupe上市 36.98万起售

2011年10月20日 14:5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获悉,凯迪拉克2012款CTS[综述 图片 论坛]及CTS Coupe已正式上市。新车型主要变化在于前脸设计有所调整,且动力进一步提升。两种车型的售价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详细售价见下表:

凯迪拉克2012款CTS及CTS Coupe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CTS 3.0L 风尚运动型 36.98
CTS 3.0L 精英运动型 38.98
CTS 3.0L 豪华运动型 42.98
CTS Coupe 3.6L 56.80
制表:凤凰网汽车  

2012款凯迪拉克CTS/CTS Coupe上市 36.98万起售

凯迪拉克CTS

2012款凯迪拉克CTS及CTS Coupe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三条横幅设计,而内饰变化在于,全新的黑色内装在座椅、车门把手、中央扶手等真皮部分辅以米灰色缝线。另外,诸如雨量感应式雨刷、SBZA侧方盲区警告系统也在新车中应用。

2012款凯迪拉克CTS/CTS Coupe上市 36.98万起售

凯迪拉克CTS Coupe

动力方面,2012款凯迪拉克CTS Coupe相较现款车型,其3.6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了10马力,达到321马力。不过,新款CTS搭载的依旧是3.0L V6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04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型均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